七年級下冊英語對話帶翻譯

General 更新 2024年05月20日

  在小學英語教學中,不僅要讓學生學會對話,還要讓學生學會對話的技巧。小編整理了,歡迎閱讀!

  一

  A:Excuse me.

  打擾了。

  B:Yes?

  什麼事?

  A:Can you tell me the way to the Peak Tram, please?

  你可以告訴我去Peak Tram的路嗎?

  B:Certainly. Go along Queen's Road....

  當然。沿著皇后大道一直走…

  A:Along Queen's Road....

  沿著皇后大道…

  B:Yes, and turn right at the Hilton Hotel.

  是的,然後在希爾頓酒店那裡向右轉。

  A:Right at the Hilton.

  在希爾頓酒店向右轉。

  B:Then go up Garden Road, past the Cathedral.

  然後沿著花園路向北走,經過大教堂。

  A:The Cathedral?

  大教堂?

  B:Yes. Then cross the road at the next traffic lights. The Peak Tram is straight ahead. You can't miss it.

  是的。然後穿過下一個交通燈的那條路。Peak Tram就在前面。你可以找到的。

  A:That's very kind of you. Thank you. Er..... have you got a pencil?

  你真是好心。謝謝你。額…你有鉛筆嗎?

  B:Yes. Why?

  是的。怎麼了?

  A:Can you repeat all that? I think I'd better write it down.

  你能在重複一次嗎?我想我最好把它記下了。

  二

  A:Excuse me. Is this where I catch the bus for the zoo?

  打擾了。我要去動物園在這裡搭公車可以嗎?

  B:Well,you can take the No.36 bus from here, but then you have to walk about 30 minutes.

  額,你可以從這裡搭36路車,但是之後你必須走30分鐘左右。

  A:That doesn't sound too bad.

  聽起來不是太糟糕。

  B:Actually, if you go to the bus stop in the next block, you can take bus 301 which will let you right off in front of the zoo.

  事實上,如果你走到下個街區的公交站,你可以搭到301路車,它可以讓你在動物園前面下車。

  A:Maybe that's what I'll do. Thanks a lot.

  我可能會這樣做。非常感謝。

  B:You're welcome.

  不客氣。

  三

  A:Is this the right bus for the Grand Hotel?

  這是去Grand Hotel的公車嗎?

  B:Oh, no. You should take the No.14 tram.

  噢,不。你應該搭第14路有軌電車。

  A:Where can I take it?

  在哪裡能搭到?

  B:Two blocks down the street.

  往這條街向南走兩個街區。

  

關於七年級英語對話表演
小學四年級英語故事短文_英語美文欣賞
相關知識
七年級下冊英語對話帶翻譯
六年級上冊英語對話帶翻譯
六年級上冊英語對話帶翻譯
關於七年級下冊英語對話
四年級下冊英語故事帶翻譯
八年級下冊英語作文帶翻譯
了八年級下冊英語作文帶翻譯
了八年級下冊英語作文帶翻譯
關於初一下冊英語對話帶翻譯
七年級下冊英語笑話對話